关于提交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议题材料的若干要求

发布时间:2021-07-23浏览次数:6686

为进一步提高会议效率、提高会议质量,现对提交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议题材料提出以下要求。

一、材料标题

统一格式“关于……的汇报”

二、材料内容

提交议题应事先准备好相关材料,包括汇报要点、需要讨论决定的事项以及解决问题的建议或方案。

三、材料格式

(一)标题:二号,方正小标宋简体;一级标题,黑体;二级标题,楷体GB2312,加粗。

(二)正文:小二号,仿宋GB2312

(三)行距:固定30磅。

四、注意事项

(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涉及校区办学方向、教师队伍建设、师生员工切身利益等重大事项时,需将议题提交党委会先行研究。

(二)材料提交部门要做好意见征求工作,征求意见范围包括材料所涉及的相关部门,会前要充分协商,认真交换意见,形成基本共识。凡是未经会前审定的议题且非突发性重大事件而临时动议的,一般不列入会议议程。

(三)需上会研究决定的议题,除需紧急处理的事项外,若分管领导不能出席时,原则上不予研究。

(四)填写议题审批单(见附件),纸质审批单及议题材料每周一下午下班前报送至行政楼208室,电子版发至邮箱shchen0123@hfut.edu.cn

(五)未尽事宜,严格按照《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党委会议议事规则》《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修订稿)》执行。


 附件:宣城校区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议题审批单.docx

 


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办公室)

202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