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召开2021年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培训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1-07-23浏览次数:794

720日上午,宣城校区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大报告厅召开2021年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培训启动会,全体行政管理人员、辅导员、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兼组织人事办公室主任张胜贵主持。

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对校区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培训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方留强调,本次集中学习培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以持续修德提能为重点,突出廉洁教育和师德师风教育,聚焦业务能力短板,是校区党委落实巡察整改任务的重要举措,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的重要载体,是持续推进干部职工修德提能的具体要求,是加强师德师风教育的重要途径,是推动校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环节。他要求,各党支部、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本次集中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精心组织大学习、大培训、大讨论、大督查活动,强化理论素养、提升业务能力、加强问题研讨、促进工作交流、聚焦职责落实,深入推进校区干部职工思想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的全面提升。

会上,方留还对校区各部门如何做好暑期安全稳定、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综合服务保障等工作进行了强调,明确了相关要求。




(桂冬/文 程萌萌/ 张胜贵/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