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部署防台风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6浏览次数:696

72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兼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鸿海,在宣城校区主持召开校区防台风工作布置会,对防御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的有关工作进行专题部署。

会上,校区各部门负责同志就各单位防御台风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管委会副主任陈发祥,就校区防台风防汛有关工作分别作了进一步的安排。

陈鸿海充分肯定了校区各部门迎战台风所做的准备工作,他要求立即建立防台风工作机制,搭建防台风工作信息发布平台,畅通工作信息和工作指令发布渠道,严格值班值守;要通过多途径、多渠道,及时做好台风信息通报,做好防台风提醒,做到在校区师生员工和家属全员知晓;要做好防台风物资储备,确保师生生活物资有保障;要指导各系做好台风防御工作,加强对实验室、图书馆、教学楼等公共场所的临时管理;要在前期风险排查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处置,做好台风过境期间的巡查处置;要在台风过后,及时启动台风后的清理和抢修等工作。

陈鸿海强调,要认真落实安徽省、宣城市和学校关于防御台风的工作要求,加强与宣城市各级部门的沟通联系,强化工作联动,切实做好台风防御工作;领导干部要坚守工作岗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各项防御措施,确保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最大程度减轻灾害损失。会上还就近期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安排与布置。

会议结束后,陈鸿海在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冒雨深入到实验楼群、图书馆等场所,实地检查指导了防御台风准备情况,看望了部分留校师生和值守的工作人员。





(程萌萌/文 程萌萌/图 李友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