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领导为教职工暑期集中学习作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1-07-28浏览次数:447

按照校区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726日上午,管委会副主任陈发祥作题为“修德提能的历史溯源--重温《论共产党员的修养》《为人民服务》《改造我们的学习》”暑期集中学习专题辅导报告,本科生院教务处宣城校区教务办公室、后勤管理综合办公室、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校区图书馆、校区医院等单位全体教职工参加报告会。

陈发祥围绕修德提能这一主线,带领大家重温了《共产党员的修养》《为人民服务》和《改造我们的学习》这三篇历史重要著作,对其中的重要观点和论述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指出修德提能要取得成效,就要充分理解和深刻认识共产党员为什么要修养、在哪些方面进行修养、怎样修养等问题,不断加强自身党性的修养和锤炼,牢记初心使命,始终把人民放在首位。他强调我们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将人民放在心中,结合实际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水平,将理论学习与研究实际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紧密相连,防止犯为了学习而学习的主观主义学习态度的错误,只有这样学习才能取得实效。

最后,陈发祥结合本次暑期学习主题,要求各单位加强工作规范的制定,明确工作流程,并就相关具体工作作了部署。                       

 


(李权/文 李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