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三届“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1-07-29浏览次数:714

725日至27日,第十三届“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在长春举行,大赛由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经济管理类专业工作组与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组委会主办,吉林财经大学承办。自20209月启动以来,本次大赛共有全国700多所高校31000多支学生团队积极参与,经学校初赛、大区赛、大区复活赛、全国半决赛等阶段,最终来自山东大学、重庆大学、河海大学、深圳大学、南昌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东北林业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学校的96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

我校共有两支队伍晋级总决赛,其中“涅槃无名队”代表队(参赛学生:周沛驰、陈斌、方愽文;指导教师:骆正清)和“爆炸”代表队(参赛学生:郭皓月、汪琪、万子妍;指导教师:王青松、王淼)表现优异,均获全国一等奖。

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是安徽省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B类赛事,大赛采用《商道》企业经营模拟系统作为竞赛平台,旨在促进学生的能力培养,使学生在实践中深入掌握和运用企业经营管理及决策知识,剖析企业运营过程,提高创业与就业的实践能力。




(钱光亚/文 王淼/图 骆正清/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