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宣城校区第七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29浏览次数:2001

各系: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第七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628日上午1000举行,共有62个学生代表队参加,提交论文45篇。经评审委员会认真细致地评阅,31个队伍获得一、二、三等奖。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详情见附件。

本次竞赛获奖同学可参加暑期集中培训(培训方式为线上,详见群里通知),培训后将代表学校参加2021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同时,本次暑期集训也欢迎未获奖同学组队踊跃参加,届时将推荐在培训中表现优秀的队伍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所有参加培训的同学请加入数学建模竞赛培训QQ交流群(864983298),证书领取时间地点、暑期集中培训时间等未尽事宜将在QQ交流群发布。

希望校区同学团结拼搏、再接再厉,争取更好成绩!


 附件: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第七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docx


                       教务办公室 基础部

                          202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