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领导应邀参加后勤办暑期集中学习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7-29浏览次数:322

728日上午,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应邀参加后勤管理综合办公室暑期集中学习培训会。

会上,方留充分肯定了本学期以来后勤人员工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代表校区党委对战斗在后勤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

方留指出,暑期集中学习培训是增强个人修养,提高自身素质的重要契机。要求全体后勤人员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确保学习取得扎实成效,随后他从岗位职责梳理、党风廉政建设、规章制度修订、工作运行机制、后勤工作标准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和培训,并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他强调,暑期是校区开展工程维修改造、设施设备维修以及食堂交接工作等重要时间节点,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他要求要始终把安全管理、食品安全、疫情防控、校园保卫和留校师生服务保障工作贯穿后勤工作全过程,要始终把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加强外包服务单位人员管理、做好暑期现场巡查监督、明确任务及责任,抓进度、保质量,确保圆满完成校区后勤各项任务。

此次集中培训会对后勤管理综合办公室接下来暑期集中培训学习和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既拓宽了工作思路,又增强了工作动力,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在学中下功夫、思中求升华、践中求落实、悟中求创新,全力以赴促进校区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李权/文 李权/图 袁玉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