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组织召开教学管理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8-01浏览次数:513

根据宣城校区《2021年集中学习培训实施方案》工作安排,730日下午,教务办公室在行政楼102会议室组织召开教学管理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本科生院教务处副处长兼宣城校区教务办公室主任卢素改主持。

会议对创新创业教育在学校“三位一体”教学体系中的重要地位,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体系设计、课程建设,学校针对学生和教师分别出台的系列管理文件以及宣城校区近年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及学科竞赛实施情况做了系统介绍;对第二课堂成绩单“科技创新”模块,学生注册、学籍异动、结业和延长学制、成绩管理、转专业等工作程序和规范进行了解读。

会上,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盛义保表示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务办公室继续加强工作联动,加强对学生考风考纪宣传教育,加强对监考老师的业务培训,形成合力,以人为本,预防为先,坚决杜绝学生考试违纪作弊现象的发生。卢素改要求与会人员继续加强对教学管理相关制度文件的学习,加强交流与沟通,推进校区教学管理各项工作规范运行,进一步推动校区教学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校区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办公室副主任孙林、各系部教学秘书、辅导员及教务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王璞/王璞/图 卢素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