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召开2021年迎新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08-03浏览次数:1628

730日,宣城校区在行政楼221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迎新工作布置会,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管委会副主任陈发祥出席会议。

会上,本科生院教务处副处长兼宣城校区教务办公室主任卢素改对今年宣城校区招生、迎新工作安排总体情况做了介绍,强调在迎新工作中尤其要注意对学生录取通知书、高考准考证、身份证相关信息的审查和核对,并对入学教育环节相关安排提出建议。

陈发祥表示,各系要认真落实学校精神,提前组织谋划,开展工作人员培训,将学校学院文化融入迎新过程,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在迎新过程中要做好学生和家长服务等工作,以人为本,注重原则性与灵活性相结合。

方留强调,各单位一是要务必高度重视,做细做实迎新工作,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严格审查考生信息,防止冒名顶替事件发生;二是要更加注重疫情防控工作,结合当下疫情形势,加强信息摸排、协同作业,做到信息精准、追踪及时、及时处置,坚持“非必要不外出”的原则,严格执行教职工外出审批程序,为迎新工作做好准备;三是要提前筹划,精心准备,讲好入学教育新生第一课,注重迎新工作人员服务质量、工作态度等,充分展现校区文明和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各系主任、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教务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徐海峰/文 童晨/图 卢素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