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宣城校区第一届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22浏览次数:4724

各系、各班级: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对工程实践教学的理解与创新设计能力的锻炼,培养学生工程创新意识、实践动手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激发大学生进行科学研究与探索的兴趣,挖掘大学生的创新潜能与智慧,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竞赛,并向全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等全国赛事输送参赛队伍。校区决定举办“宣城校区第一届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以下简称竞赛)。现将举办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内容和要求

本次竞赛主要包括5个赛项:(1)智能物流搬运车赛项;(2)智能配送无人机赛项;(3)水中管道智能巡检赛项;(4)生活垃圾智能分类赛项;(5)自由探索赛项。

每个赛项的具体比赛内容与初赛及决赛相关要求详见附件1。

二、参赛对象和形式

宣城校区在校学生,限以队伍形式参加比赛,每队人数不多于4人。  

三、赛程安排

本次竞赛分为初赛与决赛,初赛以建模为主,决赛则以实物制作以及完成工程任务要求的方式进行,最终按比赛结果评选出成绩优异的参赛队伍。

1.竞赛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9月30日24:00;

2.初赛建模提交截止时间:2021年10月15日12:00;

3.决赛安排:暂定为2021年11月8日,具体请关注后续通知。

四、联系方式

1.即日起开始接受报名,报名下载填写报名表(见附件2),并发送至电子信箱: 1176871589@qq.com;

2.逾期提交或报名表信息不完整的一律视为无效报名;

3.负责老师:王老师 3831330,夏老师 3831310。   


附件1:竞赛内容及要求.pdf 

附件2:报名表.docx

                    

        

 宣城校区工程素质教育中心

 2021年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