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校区新学期开学情况

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1491

9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兼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鸿海,带队检查校区新学期开学情况。

陈鸿海走进敬亭学堂,检查新学期第一课上课情况。他详细了解了新学期教学安排,仔细询问了学生返校情况,驻足查看了部分教师课堂教学,通过中控设备查看了教学设施运行情况。

随后,陈鸿海实地查看了学生公寓楼翻新维修、运动场改造建设等进展情况,全面检查了食堂等单位运行情况,细致检查了各场所疫情防控措施。

在校园里,陈鸿海亲切地与同学们进行交谈,关心地询问同学们返校感受和新学期规划,悉心地提醒同学们注意个人防护,合理安排新学期学习生活。

陈鸿海对校区新学期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新学期课堂教学秩序井然,疫情防控措施严密,校园环境不断改善,展现出了校区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陈鸿海强调,校区各部门要进一步细化新学期工作安排,强化工作落实,严格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加强学生思想教育,统筹做好师生管理服务,切实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不断优化校区教书育人美好环境。

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管委会副主任陈发祥,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程萌萌/文 程萌萌、江月琴/图 李友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