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宣城校区秋季学期返校后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1001

校区内各单位: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宣城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的要求,现就做好宣城校区秋季学期返校后核酸检测工作通知如下:

一、人员安排

宣城校区此次全员核酸检测分为两批次进行,第一批人员:2018级、2019级、2020级三个年级的返校学生和所有教职员工(含后勤服务外包单位职工和在校区居住的教职工家属);第二批人员:2021级新生及军训教官。

二、核酸采样时间、地点

核酸采样批次

核酸采样开始时间

采样地点

第一批

2021911上午7:30

大学生活动中心东大厅

第二批

2021915上午7:30

大学生活动中心东大厅

三、工作要求

1.本次核酸检测免费向师生员工提供。

2.按照应检尽检、应检必检的要求,所有宣城校区在校学生和在职在编在岗教职员工(含服务外包单位人员及在校区生活的教职工家属)均应在规定时间接受检测,具体时间安排由组织人事办、学工办、后勤管理综合办公室另行通知。若应检尽检、应检必检人员未按要求接受检测,导致后果的,学校将根据地方疫情防控有关政策要求给予严肃处理。

3.所有接受核酸检测人员需提前准备好安康码,接受核酸采样时应全程佩戴口罩,坚守一米线,遵守现场秩序,服从现场安排。

4.全校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确保本次核酸检测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19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