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召开2021级学生军训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899

9月12日下午,宣城校区2021级学生军训联席会在行政楼102室举行。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军训领导小组副组长方留,宣城军分区战备建设处处长、军训团团长杨同平,旌德县武装部政委、军训团副团长张亮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军训团政委盛义保主持。

会上,方留代表校区党委、管委会向长期以来支持校区学生军训工作和国防教育事业的宣城军分区,宣州区、旌德县等人武部门及全体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进驻校区的宣城军分区全体教官、全体参训人员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全体承训教官要树立榜样力量,展现中国军人的军容风纪,引领学生增强国防意识,厚植家国情怀;要遵循军训规律,注重方式方法,结合学生特点,做到科学组训、因材施训,确保训练实效。他强调,全体参训同志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严明组织纪律,抓细抓实军训工作;要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强大合力,及时解决军训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组织协调各项活动;要筑牢安全底线,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掌握学生实际情况,保障军训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杨同平表示,能够连续四年承担宣城校区的军训任务,宣城军分区及全体官兵感到无上光荣。承担此次军训任务的教官是经过层层选拔的军政素质过硬的退伍军人,相信他们一定能够圆满完成学校交付的各项训练任务。同时,他要求全体教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教学上要科学组训,作风上要扎实务实,安全上要绝对保证。

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军训团副政委代永建宣读了军训团成员名单。张亮对军训编组、教学安排、作息时间等作了介绍,并对训练现场学生组织管理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盛义保在会上从树牢育人意识、讲究科学方法、注重过程管理、加强协同推进、守好安全底线、落实防控要求、做好后勤保障等六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教官代表梁江,教导员、指导员代表郭州平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各营连教官和教导员、指导员进行了工作对接。

校区军训团成员、全体教官、教导员、指导员参加会议。



(王冉/文 王冉/图 盛义保/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