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19浏览次数:596


2021918日上午,宣城校区党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宣城校区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兼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鸿海主持。宣城校区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宣城校区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友良列席会议。

会上,方留代表宣城校区党委领导班子汇报了《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党委贯彻落实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情况报告》和《宣城校区党委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

随后,宣城校区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陈鸿海、方留、陈发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思想认识,逐一从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汇报。与会成员开门见山、推心置腹、坦诚相见,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每位同志不回避、不掩饰,明确表态对待批评照单全收,将努力做好整改。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陈鸿海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宣城校区党委对本次巡察工作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抓得扎实,做得创新,取得了成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整改任务坚决彻底整改到位;要加强巡察整改工作情况及整改工作成果的通报和宣传;要加强对校区未来发展的思考,以主人翁姿态主动找问题,提出解决方案。他强调,宣城校区党委领导班子要讲政治,讲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强化学习,不断提升视野和格局;要进一步加强校区的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建设;要持续抓好队伍建设,在做好班子自身建设的同时激发干部员工自我发展的内生动力;要加强沟通,形成共同认识、共同力量和共同理解;要进一步加强校风、学风、作风建设,深化践行 “一线规则”;要把力量凝聚到人才培养质量上来,进一步打造人才培养的特色和亮点,持续努力建设特色、和谐、文明、美丽的一流校区。


刘银红/文  刘银红/图  张胜贵/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