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开展2021年反电信诈骗学生宣传员专题培训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46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提升大学生防范电信诈骗安全意识,增强防范电信诈骗能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927日晚,后勤管理综合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联合宣城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大报告厅开展2021年反电信诈骗学生宣传员专题培训报告会。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宣城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局长何春水出席报告会,管委会副主任陈发祥主持报告会。

会上,参会领导为反电信诈骗学生宣传员代表颁发“聘书”。何春水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学生代表作了反电信诈骗宣传动员,要求广大学生认真学习,增强本领,广泛宣传,共筑防线。

方留强调,安全教育是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体学生宣传员要通过培训,认真学习、了解和掌握相关知识,将所学知识入脑、入心、入行,同时,要积极开展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学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各相关部门要将安全教育工作常态化,全力推进工作落实落细落地,全面提升全校师生安全防范能力。

  最后,宣城市公安局经开分局案侦大队副大队长魏新历作了反电信诈骗学生宣传员专题报告,现场互动频频,效果显著。参加培训的学生纷纷表示所授案例贴近生活,警醒意义重大。

 校区相关职能部门、宣城市公安局经开分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报告会。                                              


 (李权/文 李明/图 袁玉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