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领导召开座谈会调研校区医院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703

1013日下午,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发祥主持召开校区医院发展暨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开展调研工作。

会上,校区医院所有教职工立足医疗服务工作实际,交流和汇报了工作的心得体会、遇到的困难、个人发展思考以及对校区医院发展的建议等。卢仕国院长代表单位汇报了校区医院的医疗保障、大学生医保、健康教育、疫情防控等日常工作运行情况、近期重点工作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等。陈发祥同志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教职工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和指导。

陈发祥同志充分肯定了校区医院一直以来的各项工作,尤其近两年的疫情防控工作,在人员严重不足的情况下,校区医院全体职工齐心协力、团结奋进,出色地完成了常态化疫情防控、校区师生疫苗接种、全员核酸检测等艰巨任务,防控工作显著成效,来之不易。他表示接下来将积极协调医务人员紧缺、医生进修晋升、集中隔离点管理等问题,鼓励教职工认真梳理工作,充分挖掘自身潜力,发挥校区医院对校区师生的健康宣教功能,多形式多渠道传播健教和预防知识,形成校区医院特色和亮点,同时他要求积极挖掘身边的先进典型,加强宣传,传播正能量,积极引导学生正确处理医患关系,充分发挥校区医院的服务育人功能。


(梅真/文  梅真/图  卢仕国/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