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深入推进年度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556

1015日,宣城校区召开年度工作推进会,深入推进年度重点工作落实。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主持会议,管委会副主任陈发祥、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部门年度工作进展,陈发祥就相关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会议讨论研究了本年度后一阶段工作安排。

方留在讲话中表示,宣城校区2021年度工作量大任务重,在全体教职工的工作努力下,各项工作推进有序、成效明显。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推进、达成目标,进一步推进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学党史、促发展、开新局”工作台账、“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落实。要着力解决校区发展中的问题,做到长期坚持,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持续推进,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保质保量,做实日常党建思政工作。

方留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立统筹谋划意识,着力“抓贯彻、攻弱项、接地气”;要提升高质量发展意识,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坚守主体责任意识,确保岗位职责落实到位,凝聚校区发展力量,推动宣城校区更高质量发展。

(杜丹丹/文 杜丹丹/图 李友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