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安徽省高雅艺术进校园专场演出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605


由安徽省教育厅举办的2021年高雅艺术进校园专场演出将于2021年10月29日在我校举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演出时间:2021年10月29日(周五)下午 14:10。

演出地点:宣城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

演出内容:“鼓乡情韵”文艺演出

演出单位:滁州学院花鼓艺术团

窗体顶端

凤阳花鼓又称“花鼓”、“打花鼓”、“花鼓小锣”、“双条鼓”等,起源于凤阳府临淮县(今凤阳县东部),是一种集曲艺和歌舞为一体的传统民间表演艺术。“鼓乡情韵”文艺演出以凤阳花鼓音乐和花鼓灯舞蹈元素为主线,包含民歌、器乐、音乐剧、合唱、歌伴舞等多种艺术形式。


观演须知

1.请各系学生会统一于102510:00-14: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1大学生艺术团值班室领取入场券。教职工请于10月25-27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13室领取入场券。

2.凡领取了入场券的师生应着装整洁,佩戴口罩,提前入场,对号入座。

3.参加活动人员中不可有近14天新冠肺炎疫情风险地区和境外旅居史及上述地区人员接触史,不可有发热(腋温≥37.3℃,额温≥36.8℃)、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者。

4.请观演师生自觉维护现场秩序。演出开始前将手机调成振动或静音模式。演出开始后,请勿大声交谈、嬉戏喧哗、随意走动。

 

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

                                        2021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