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安徽省徽风皖韵进校园专场演出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635


由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举办的2021年校园大舞台徽风皖韵进校园专场演出将于2021年11月1日在我校举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演出时间:2021年11月1日(周一)下午 14:10

演出地点:宣城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

演出内容:黄梅戏《开花的稻秸垛》等

演出单位:铜陵市艺术剧院

《开花的稻秸垛》围绕大力弘扬“将革命进行到底”的渡江精神,深入挖掘铜陵本土红色文化,以渡江战役为背景,讲述作为“江南解放第一城”的铜陵大地上涌现出的感人革命故事。本剧以铜陵革命英雄刘四姐迎接和配合我解放军渡江顽强斗争直至牺牲为故事线索,以刘四姐与敌斗勇、侦察、渡江、牺牲等为主要情节,充分阐释了习总书记关于“渡江战役的胜利是靠老百姓用小船划出来的”讲话精神。全剧呈现出崇高的理想信仰之美、纯真的革命友谊之美、温暖的人性光辉之美,以戏剧的方式唱响红色岁月中共产党员的动人旋律,是礼赞革命先烈的颂歌,更是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献礼剧目。


观演须知

1.请各系学生会统一于102510:00-14: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1大学生艺术团值班室领取入场券。教职工请于10月25-27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13室领取入场券。

2.凡领取了入场券的师生应着装整洁,佩戴口罩,提前入场,对号入座。

3.参加活动人员中不可有近14天新冠肺炎疫情风险地区和境外旅居史及上述地区人员接触史,不可有发热(腋温≥37.3℃,额温≥36.8℃)、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者。

4.请观演师生自觉维护现场秩序。演出开始前将手机调成振动或静音模式。演出开始后,请勿大声交谈、嬉戏喧哗、随意走动。

 


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

                                       2021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