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党校第20期学员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797

1027日下午,宣城校区党校第20期学员班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开班,宣城校区党校校务委员会委员、本期党校全体班主任及学员参加开班典礼。

开班仪式上,宣城校区党校副校长、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兼组织人事办公室主任张胜贵宣布党校培训计划,校区党校校务委员会委员、正处级纪检员霍效忠宣读党校学习纪律,食品科学系苗俊豪同学作为学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校区党校校长、校务委员会主任、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作了动员讲话。校区党校副校长、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盛义保主持典礼。

方留强调,党校学员班培训是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思想政治素质的现实需要,是落实发展党员工作的必要环节,也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途径。各班次学员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他希望全体学员能高度重视和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严格完成培训计划,在党校学习中学有所成,全面进步。

典礼结束后,文法学院宣城校区文法系副教授郭晓燕老师为全体学员作了《多维度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报告。郭老师从实事求是的真理观、一心为民的人民观、勠力复兴的使命观、独立自主的求索观、居安思危的忧患观、与时俱进的时代观、敢争敢胜的斗争观、自我革命的革新观、休戚与共的天下观等九个维度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全体学员要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本期党校共有1687位学员,其中积极分子班学员1010名,发展对象班学员357名,党员班学员320名。


(桂冬/文 桂冬/图 张胜贵/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