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工程素质教育中心党支部与北京师范大学宣城学校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884

1125日,宣城校区工程素质中心党支部与北京师范大学宣城学校党支部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举办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签订仪式并召开座谈会。北京师范大学宣城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张育方一行10人来到校区共建交流,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主持共建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整体思路,分享了党建创新活动和有效做法,并就结对共建长期规划达成初步共识。此次共建活动,宣城校区工程素质教育中心党支部与北京师范大学宣城学校党支部互相交流、互相学习,通过借鉴双方党建工作的好方法好经验,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日常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供了有益探索和实践,增强了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今后的发展交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签约仪式后,北京师范大学宣城学校张育方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图书馆、工程素质教育中心等地。

校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共建活动。





王腾/ 程萌萌/图 吴炜/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