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领导带队赴广德市参加博士后入站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924

121,校区领导带队赴广德市安徽拓盛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出席校企联合招收培养企业博士后研究人员的入站仪式,宣城校区能源化工系姚鑫博士成为此次联合培养对象。

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宣城校区科研办公室主任、宣城研究院副院长黄明永,能源化工系教授史成武,进站博士后姚鑫,安徽拓盛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成,宣城市人社局和广德市人社局等相关领导出席了仪式,仪式由安徽拓盛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企管部部长汪溢主持。

仪式上,朱成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生产情况和科研情况。汪溢介绍了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管理体系、本次招收博士后对企业未来发展的重大意义以及和进站博士后姚鑫的项目研究进展情况、完成签约及报批进站等相关事宜。

宣城市人社局冯新年、广德市人社局有关同志就博士后进站工作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意义、人才建设和培养方面的带动和示范作用、人社部门政策支持等方面作了发言。

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讲话,他介绍了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的办学现状和取得的成绩,他对安徽拓盛、宣城市人社局和广德市人社局对本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政府、高校和企业三方密切合作,共同推进企业科技进步,通过联合培养博士后,密切学校与企业的产学研合作,提升企业的创新能力,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

本次博士后入站活动标志着我校在宣城地区政产学研合作更加深入,通过高端人才的联合培养,开展前沿技术研究,解决行业共性技术问题,将大大提高企业的科研水平和产品竞争力。



(黄明永/文 黄明永/图 李友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