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正处级组织员唐卫东为教职工党支部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1122

128日下午,校区正处级组织员唐卫东在图书馆805录播室,为宣城校区工程素质教育中心党支部、机关第三党支部、校区医院党支部、宣城校区图书馆党支部上专题党课,引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唐卫东以构建高质量高等教育体系为例,阐释了如何科学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123等数字形式为大家梳理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包含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点和要点,并与大家分享了几点学习体会:提高认识端正态度认真学,讲究掌握方法系统深入学,结合学校立德树人实际学,人间正道是沧桑结合国际形势学。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四个支部的党员纷纷表示将坚守初心,工作中要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果融入到合肥工业大学“十四五”发展大局中来,为推进学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陆佳、王腾/文 张绍敏/图 吴炜/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