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工程素质教育中心党支部与校区医院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477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力量,128日,宣城校区工程素质中心党支部与校区医院党支部开展党支部共建交流活动。

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支部建设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校区医院党支部书记卢仕国表示,常态化疫情防控、校区师生疫苗接种、全员核酸检测等艰巨任务的完成,是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具体体现,要以医德医风、医疗安全为主线,增设医技科室、拓宽医疗服务范围、引进人才提质增效,继续抓党建促工作,充分发挥校区医院的服务育人功能。宣城校区工程素质中心党支部书记吴炜表示,党建工作需坚持标准化加特色化,立足本职工作,加强相互理解与信任,更好地为师生服务。

此次支部党建共建交流活动,对加强党员意识、提升党性觉悟起到了积极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奉献,忠诚履职尽责,为教书育人、服务育人做出自己的贡献。



(夏莹/文 汪静/图 卢仕国、吴炜/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