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慕课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10587

各教学单位、各相关单位及位同学: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慕课学习时间截止于2021年12月19日18:00。根据《合肥工业大学关于加强通识教育选修课学习过程管理的若干规定》(合工大本科生院函〔2021〕64号)精神,现将本学期慕课考试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2022年1月8日、9日、15日、16日(具体考试安排见附件1)。

二、考试方式:课程期末考试采取集中线下考试方式,学考分离,采用独立在线考试系统,由线下负责教师自行命题。学生需自行携带电子设备(建议使用手机)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三、考试平台:超星尔雅或中博财商慕课(各平台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2)

四、考试科目:本学期开放的44门慕课(具体慕课考试平台详见附件3)。

五、注意事项:

1.每门课程考试时长60分钟,考试期间具体操作参见附件2的操作指南。学生需提前准备好电子设备参加在线考试(系统随机出题)。

2.考生可提前进入课程,确认个人空间是否有收到考试。如有问题可提前联系课程负责老师。

3.考试结束后,务必确保“提交成功”方可退出考试界面。

4.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指定考场参加考试,逾期未参加考试或未在指定考场参加考试的则将当作旷考处理,不及格的同学不再另行安排补考。

5.希望同学们诚信考试。考试系统自带监考功能,会重点监测学生考试期间的异常活动。考试过程中若出现代考等作弊行为的,会根据《合肥工业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中相关规定执行。

六、其他说明:

考试期间如有考试内容方面的疑问,请让监考老师咨询以下人员:

1.超星慕课平台:15005666774(龚老师)

2.中博财商慕课平台:13671016089(李老师)



附件1:2021-2022(一)慕课考试安排.xlsx

附件2:慕课平台操作指南.rar

附件3:2021-2022年度第一学期慕课考试平台.xlsx

 

宣城校区教务办公室

2021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