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合工大宣城校区新冠疫苗接种加强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次数:2328

校区各单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疫苗流通与预防接种管理条例》,按国家和省市区统一部署和要求,在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设立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校区各类人员第二剂次新冠病毒疫苗已于2021年67-9日完成接种,现按计划将于本周开展校区各类人员加强针接种,为安全、有序做好此次接种工作,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接种工作安排

1.接种时间:202217-8

上午8:00-11:30;下午13:00-17:30

2.接种地点: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东大厅

3.接种对象:

⑴在校学生、在校区的各类工作人员(包括后勤服务外包单位人员)、在校区长期居住的工作人员家属。

⑵已在校区临时接种点完成第二剂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上述人员。

备注:此次所有加强针接种对象必须是:已完成科兴两针次新冠疫苗全程接种满六个月。

4.接种实施:

⑴由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后勤管理综合办公室组织集中接种,请务必通知到每一位已在校区临时接种点完成第二剂次接种人员。

⑵由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办公室)负责组织除后勤服务外包单位之外的其他所有校区工作人员及长期居住在校区的家属;由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负责组织校区所有在校学生;由后勤管理综合办公室负责组织后勤服务外包单位工作人员。

5.接种人数:预计8000人左右。

6.接种疫苗:

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科兴中维)生产的新冠病毒灭活疫苗。

二、接种流程

 

三、接种注意事项

1.接种前

⑴接种前一天保持充足睡眠,不要剧烈运动,正常饮食、避免空腹,保持正常心态、切勿恐慌;

⑵了解相关接种流程;按要求携带身份证;穿着宽松衣服方便接种。

⑶在等侯区有序排队,避免发生拥堵。

2.接种时

⑴主动告知医务人员自己的健康状况;

⑵认真阅读知情同意书并签字;

⑶戴好口罩,有序排队,保持社交距离。

3.接种后

⑴留观30分钟,没有异常情况方可离开;

⑵接种后三天内应注意休息,放松心态,避免剧烈运动、酗酒、暴饮暴食;

⑶避免注射部位沾水并注意局部卫生,以防皮肤感染。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