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第十届“游园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1-07浏览次数:891

202211日下午,机械工程系第十届“游园会”在东来广场举办。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相关部门领导及机械工程系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游园会”现场,方留一行在机械工程系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员的指引下参观了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长廊,聆听了第一批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中各种精神的核心内涵。随后,参与了各学生班级的游园活动,并合影留念。“游园会”活动形式各异、精彩纷呈,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与到各个会场活动,现场氛围热烈。

“游园会”前,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大报告厅举行了第十届游园会开幕式暨“机械之星”颁奖典礼,表彰机械工程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子。

本届“游园会”以“百年征程立伟业,中国精神铸华章”为主题,把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融入学生活动中,使学生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真正做到把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学习好、弘扬好、传承好。

 



(孙子尧/文  综合/图 吴喆/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