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宣州区)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暨2022年征兵启动仪式在宣城校区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07浏览次数:1343

1月6日,宣城市(宣州区)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暨2022年征兵启动仪式在校区图书馆103报告厅举行。宣城军分区副司令员陈钧,宣城军分区动员处处长韩飞,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盛义保出席活动。宣城市宣州区人武部政委陶鹏主持活动。

方留代表宣城校区管委会向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宣城军分区和宣州区人武部对宣城校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广大青年学子要努力成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积极践行者,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责任,放飞青春梦想;要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奉献者,积极响应应征入伍,以国家安危、民族复兴为己任,把热血挥洒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之中,在军队这个大舞台上施展才华,在军营这个大熔炉里淬炼成钢。

陈钧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宣城军分区向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学校领导和广大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向踊跃报名应征入伍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发出隆重的参军邀请。他指出,大学生从军报国,是实现中国梦的时代召唤,是实现强军梦的责任担当,是实现人生梦的无悔选择。

宣城校区退役复学的吴兴洋和鲁世博两位同学,以及中央民族大学毕业后参军、现服役海军的张强同志被授予宣州区“征兵形象大使”,3名“征兵形象大使”分享了精彩的从军入伍经历。

启动仪式后,宣州区征兵办公室工作人员为参加活动的同学们作了征兵相关政策的答疑解惑,同学们踊跃提问,就征兵的报名条件、流程以及自身的疑惑与征兵办公室工作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学生工作办公室/团委有关同志、各系辅导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贾殿坤、陈球胜/文 林宇灿/图 盛义保/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