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洁的冰雪,激情的约会——“迎冬奥 全民动起来—合肥工业大学千名师生共跳健身操”活动在宣城校区风雨操场落幕

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1078

为迎接即将开幕的第24届北京冬奥会,共享奥林匹克精神,助力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进一步贯彻落实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营造“全民同心,冬奥同行”的运动氛围,2022112日,由校体育部、校区基础部共同举办的“迎冬奥 全民动起来—合肥工业大学千名师生共跳健身操”活动在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风雨操场顺利举行,全体师生以共跳健身操的形式表达了对北京冬奥盛会的美好期盼和祝福。

112日下午,伴随着北京冬奥会主题曲«一起向未来»,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师生代表纷纷在印有“迎冬奥 全民动起来—合肥工业大学千名师生共跳健身操”图样的背景图板上签名合影,留下令人难忘的精彩瞬间。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动感的音乐、火热的现场,师生热情瞬间点燃,工大人的自豪感和爱国心也被进一步激发。近千名师生在体育部徐艳老师和经济学院经济学20-1班易思哲同学的带领下挥汗如雨、翩翩起舞,飒爽的英姿在这里跳跃,体育的魅力在这里展现,激昂的青春在这里诠释,欢乐的音符在风雨操场上回荡成运动的旋律,尽显工大学子的青春风采。

在第24届北京冬奥会来临之际,日益高涨的冬奥热正在合肥工业大学弥漫,工大人在体育运动中汲取精神力量,在冬奥氛围中领悟家国情怀。全民同心,冬奥同行,我和北京冬奥一起向未来,共赴一场精彩绝伦的冰雪嘉年华!

 




(徐艳、殷俊/文 杨晨辉/图 郭清伟/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