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9浏览次数:674

325日下午,宣城校区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专题会议,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校区纪委书记孙礼震出席会议。

方留在主持会议时表示,校区各级党组织要做好疫情防控政策的宣传教育,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做好师生行程管理,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纪律检查委员的监督作用,全体人员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坚决守好校园疫情防控底线;校区各党支部书记要树立第一责任人意识,把党建工作做实做细,做好阵地管理、抓好理论武装、严格师德师风、组织廉政学习、开展校园安全专项行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了2022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课程思政”公开课教学展示活动通知和校区党委年度党建工作周历内容,并对教职工疫情防控信息精准报送工作作了要求。孙礼震从党支部工作原则、党支部纪检委员工作职责、坚持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方面对日常监督工作作了强调。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友良对党支部履行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发挥疫情防控舆情监测主体作用相关工作作了补充。

校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党支部书记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桂冬/文 桂冬/图 张胜贵/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