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召开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593

为加强校区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力度,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全面提升,421日下午,宣城校区组织召开“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兼组织人事办公室主任张胜贵主持。

会上,全国首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本科生第十六党支部原党支部书记杨风云从创建背景、支部概况、创建内容、创建成果、验收结果、心得感悟六个方面分享了“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典型经验;立项学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的国旗护卫队党支部和工程素质教育中心党支部、立项校区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的机关第一党支部等9个“样板支部”主要负责人对标党支部“7个有力”建设内容和标准,汇报了“样板支部”培育创建的阶段性成果;张胜贵对支部汇报内容作了点评和指导。

下一步,校区“样板支部”将继续凝练特色,将党支部整体工作质量提升和品牌塑造相结合,加强示范引领,确保建设实效。



(桂冬/文 桂冬/图 张胜贵/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