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工程素质教育中心党支部与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党建经验交流

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81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丰富党组织生活,提升党建工作水平,427日上午,宣城校区工程素质教育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校区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党建经验交流活动。

会上,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闫兴周介绍了图书馆党支部的运行机制、主要成效等党建工作经验与做法,重点介绍了支部在发挥图书馆“服务育人”功能方面的一些典型案例。图书馆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文献资源采访、流通阅览、文献检索和传递、知识产权助力大学生创新发展、“四史”阅览环境建设等工作情况。

工程素质教育中心党支部书记吴炜支部如何聚焦“七个有力”要求,在党建业务双融双促等特色工作方面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其他同志分享了课程思政、项目式教学、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双方还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交流。会后,工程素质教育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参加图书馆的书籍搬运和整理上架志愿活动,并参观校区“四史”阅览专区。

通过此次支部党建经验交流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在教书育人、服务育人上不断创造新业绩。




王腾、陆佳/ 汪静/ 吴炜/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