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宣城校区第八届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暨安徽省物理实验设计与创新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2326

为提高我校学生创新能力和分析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给爱好物理知识和物理实验的同学提供展示才能的平台,选拔参加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物理实验设计与创新大赛选手,宣城校区将举办第八届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现将竞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宣城校区20192020级在校本科生。

二、竞赛内容

竞赛采用笔试形式,主要内容包括大学物理实验的基础知识、基本实验方法、数据处理方法、基本操作技能和实验设计等,考试时间2小时。

三、奖励和选拔方式

根据本次竞赛成绩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获奖同学由学校颁发获奖证书,并可取得第二课堂成绩单科技创新模块相应星级。

对本次竞赛成绩优秀的同学进行物理实验技能培训,根据培训考核情况颁发校区“物理实验技能培训”结业证书,并筛选出参加安徽省大学生物理实验设计与创新大赛的选手。

四、报名要求

报名时间:2022.4.292022.5.24

报名方式:加入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工大校赛QQ,群号:281486455,添加时请写上姓名和专业,同时通过第二课堂成绩单系统报名。

联系人:方老师、吕老师    

联系电话:0563-3831137

五、竞赛时间及地点

竞赛时间:529日下午15001700;具体地点安排请关注竞赛QQ群。

 

教务办公室 基础部

2022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