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上显风采,活动之中展师德

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327

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中指出,“高度重视并充分发挥体育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体育健身意识”。文法系教工支部倡导教工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并以“师生同练”方式带动、促进学生体育健身意识和身心健康水平的提高,在活动开展中体现了关爱学生的师德风范。

514日结束的宣城校区第九届春季运动会上,文法系老师积极报名参赛,最终取得了2个第一名、4个第二名、2个第三名的喜人成绩。

文法系每位教师都担任了学生班主任工作,他们响应学校和支部号召,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对学生的身心健康倍加关怀,其中就包括通过运动项目“师生同练”的方式,培养学生强身健体的意识和携手战胜疫情的乐观态度,使师德师风在师生共同开展的体育活动中得到充分体现。


                            (何文倩/文 于晨/图 李世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