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召开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774

520日下午,宣城校区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在行政楼221会议室召开。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管委会副主任陈发祥,纪委书记孙礼震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盛义保主持。

方留在会议上强调,毕业生离校工作是激发学生爱校荣校之情、培养学生感恩奉献精神的重要契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协同联动、共同营造“健康、文明、和谐、奋进”的毕业文化氛围,让毕业生热烈、隆重、温馨、安全的离校。他对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各单位、各系要充分认识到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好任务分工和岗位职责;二是要系统考虑,精心谋划,从方便学生的角度出发,强化服务意识,主动、热情、周到地为毕业生离校提供优质服务,保证毕业生离校工作的各个环节衔接紧密,运转畅通;三是要认真准备,协调联动,各单位、各系要严格按照毕业生离校工作的统一部署和工作安排,加强沟通联系,协调配合,整体推进,形成工作合力;四是要密切关注,确保稳定,认真分析研判实际情况,制定有效应对措施,消除风险隐患,圆满完成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

会上,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代永建毕业生离校工作日程安排、任务分解,以及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流程等方面对毕业生离校工作进行了说明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贾殿坤,学生工作办公室综合科主管夏勤还分别就校领导与毕业生留念合照,欢送毕业生文艺晚会工作进行了介绍。校区各单位负责人对方案进行了细致讨论,并根据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实际,提出优化建议。



(姜伦/文 姜伦/图 盛义保/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