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校区2022年秋季教职工子女入学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2244

各单位:

为做好校区2022年秋季教职工子女入学工作,根据宣城市有关招生工作文件精神,现在校区内开展2022年秋季适龄儿童入学登记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登记对象

父母其中一方是合肥工业大学在职在编教职工,且有意向在宣城市区公办学校就读的适龄儿童。

二、登记要求

1.小学入学年龄原则上要求截至20228月31日年满6周岁;

2.个别学校如人数较多无法安排,将根据宣城市有关部门要求对登记人员进行分流,具体分流措施待定。

3.请详细填写现居住地址,登记意向学校时请填写学校及校区全称;

三、材料报送

1.填写材料

请有意向登记的教职工认真填写《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教职工子女入学申请表(附件1)和《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教职工子女入学需要信息表(2022)》(附件2);

2.所需材料

请提供个人工作证复印件、监护人与子女户口簿的复印件、子女出生证复印件。

3.报送时间

以上材料请2022年6月1(周三)下班前报送至组织人事办公室,纸质版交至行政楼216办公室,电子版材料打包发送至邮箱:xczp@hfut.edu.cn

联系人:魏老师,联系方式:3831016


附件1: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教职工子女入学申请表.xlsx

附件2: 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教职工子女入学需要信息表(2022).xlsx



组织人事办公室

202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