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领导温情送行2022届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1734

又是一年花相似,又是一年人不同。612日上午,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管委会副主任陈发祥,纪委书记孙礼震,以及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口温情送行2022届毕业生。

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送行过程中,校区领导在小雨中与毕业生亲切交谈,为毕业生撑伞、拿行李,详细了解他们的返程安排、工作去向、个人物品托运等情况。送站车辆每个座位上都有一瓶“思源水”送给毕业生,希望毕业生们谨记“厚德、笃学、崇实、尚新”校训,饮水思源。校区领导嘱咐毕业生们返程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平安顺利返程;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征途中,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为社会多作贡献,为母校增光添彩,欢迎他们常回家看看。

2018级机械工程专业朱迪同学是乘坐送站车辆毕业生中的一员,他在临别前感慨道:“今天就要离开学校,踏上新的征程,看到学校的各位领导和老师来为我们送行,真的很激动也很不舍,没想到大学四年转瞬即逝,我要感谢我的母校,感谢学校领导,感谢我的老师,感谢他们四年的教育、帮助与关怀。听到送站车辆启动的声音,不禁心绪万千,不知道何时还能再见到敬爱的领导老师们,何时还能再回到母校。未来的路还很长,不管以后身在何处,我都不会忘记老师们的敦敦教诲,一定会铭记母校“厚德、笃学、崇实、尚新”的校训,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不负时代,踔厉奋发,工业报国。别了我的大学,别了工大!

送站车辆驶出校门,2022届毕业生逐梦启航,乘风破浪,踏上人生新的征程。

据悉,为确保2022届毕业生顺利安全返程,学校为毕业生提供离校送站服务,分时段前往泾县高铁站、宣城火车站、宣城汽车站,做到服务毕业生“最后一公里”。





(贾殿坤、陈球胜/文  陈君/图 盛义保/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