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领导为计算机与信息系、生态环境系师生作形势与政策报告

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1334

615日下午,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发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大报告厅作主题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的形势与政策报告。

报告会上,陈发祥结合历史事实、时政热点、生动案例进行讲解,从深刻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两个确立”、《决议》的突出亮点、文化自信等多个方面深入解读,叙述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各项成就,强调在新时代的征程上,“赶考”远未结束,依然任重道远。希望同学们能够坚持用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去思考问题,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夯实专业储备、扎实专业学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报告会紧密联系学生成长成才实际,讲授深入浅出。师生深受启发、倍受鼓舞,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自身担当,汲取奋进力量。

报告会由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符晓四主持,计算机与信息系、生态环境系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和学生骨干聆听了报告。



(张沙沙、王鉴颖/文 李自清、霍彦如/图 欧阳一鸣/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