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话毕业情,摘下桃李待芬芳 ——机关第四党支部与本科生第七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458

正值凤凰花开季,又是学子毕业时。68日下午,机关第四党支部与本科生第七党支部开展主题为“携手共话毕业情,摘下桃李待芬芳”的支部共建党日活动。管委会副主任陈发祥,机关第四党支部、本科生第七党支部及部分2022届毕业生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机关第四党支部书记袁玉斌主持。

陈发祥与毕业生在李子树下谈笑风生、共话未来,现场氛围热闹而温馨。陈发祥亲切询问了毕业生们的去向和近期规划,希望他们不负青春、终身学习,不忘母校、永远奋进。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毕业之际能够参加此次师生支部共建活动,很有仪式感,也特别有意义,他们将永远牢记母校的嘱托,秉承“厚德、笃学、崇实、尚新”的校训,砥砺前行、不负韶华,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袁玉斌介绍了活动意义及流程,提醒大家在采摘过程中注意安全、保护树木。通红饱满的李子密密匝匝挤在枝叶间,繁枝累累的果实让大家兴奋不已,同学们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活动正式开始!”话音未落,大家都迫不及待地扎进李子树林中,有的单兵作战,有的三五合作,有的从远处一跃而起,有的站在梯子上不慌不忙。大家聊着、笑着,每个人的脸上都绽放着绚烂的笑容,尽情享受着劳动的快乐和丰收的喜悦。

此次师生支部共建活动旨在为师生提供服务的同时,充分发挥后勤实践育人作用,有利于推动后勤服务与高校“三全育人”进一步融合,润物无声立德,潜移默化育人。






(王亚运/文 李权/图 袁玉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