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召开2022年度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287

510下午,宣城校区召开2022年度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出席会议。校区纪委、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办公室)负责同志,全体党支部书记、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方留表示,各党支部应紧密结合当前形势,主动思考谋划,持续抓好校区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要结合校区党建工作周历和近期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积极完成“规定动作”,努力做优“自选动作”。他希望,各党支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主动作为,深入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互促,重点任务与疫情防控统筹推进,立德树人与安全稳定落地见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引领、思想保障和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推进校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友良布置了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工作。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兼组织人事办公室主任张胜贵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弘扬廉洁文化、厚植清廉校园”学习宣传教育活动、校区样板党支部建设和党支部特色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桂冬/文 桂冬/图 张胜贵/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