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领导为部分院系师生作形势与政策报告

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1070

622日下午,宣城校区纪委书记孙礼震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大报告厅作题为“涵养廉洁之心,方得一生无悔”的形势与政策报告。

孙礼震引经据典、旁征博引,结合大量案例和数据进行多维度、多角度阐释。从深刻认识腐败的本质入手,讲述了我国反腐败的概况、惩治腐败坚持的原则和采取的措施、高校开展廉洁教育的重大意义,引导学生养成良好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充分发挥学校在廉洁教育中的主渠道作用,使大学生充分认识到廉洁教育对自身成长的重要意义。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涵养廉洁之心。

报告会紧密围绕廉洁教育主题,报告内涵深刻、意味深长。全体师生深受启发和教育,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学习,保持廉洁之心,提高自律意识,做到警钟长鸣。

报告会由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成建主持,物流管理系、经济与贸易系、电气与自动化系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报告。




(钱光亚/文 蓝颖/图 骆正清/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