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与安徽益佳通电池有限公司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812

627日下午,宣城校区科研办公室主任黄明永、能源化工系主任张茂峰及能源化工系教师代表一行赴安徽益佳通电池有限公司,开展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共建活动,现场举行了签约授牌仪式。安徽益佳通电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云求及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安徽益佳通电池有限公司坐落于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也是G60科创走廊新能源产业联盟理事长单位。公司先后被评定为安徽省院士工作站,安徽省级智能工厂,是华东第一家获得中国船级社CCS全系统认证的企业。公司专注于新能源行业的中高端市场应用,主要从事锂离子电池和锂离子电池系统的研发及生产。

黄明永一行现场参观了该企业省级数字化车间和实验室,随后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杨云求介绍了益佳通的生产经营状况、发展规划和技术需求。黄明永介绍了宣城校区的办学情况、专业设置情况和科研情况等。双方就实践教学、人才招聘、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达了进一步加强校企联系、构建长效合作机制、实现共赢发展的意愿。最后,张茂峰作为代表与企业负责人签署了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并为基地授牌。




(黄明永/ 周家莉/ 黄明永/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