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二课堂成绩提交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870

各院系、各相关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二课堂成绩提交工作的通知》要求(详细内容:http://news.hfut.edu.cn/info/1136/48643.htm),结合校区实际情况,现将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思政学习”模块。本模块由分管各系学生工作的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牵头审核,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并认定。

模块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王老师  0563-3831433

2.“科技创新”模块。本模块由各系主任牵头审核,本科生院教务处宣城校区教务办公室负责并认定。

模块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童老师  0563-3831247

3.“体育健身”模块。本模块由基础部负责并认定。

模块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李老师  0563-3831386

4.“劳动实践”模块。本模块由分管各系学生工作的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牵头审核,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并认定。

模块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姜老师  0563-3831433

5.“公益服务”等选修模块。本模块由各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牵头审核,校区团委负责并认定。

模块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系统咨询:夏老师  0563-3831315


即日起至本学期末,各院系、各相关单位负责老师对照通知要求查看“第二课堂成绩单”信息管理系统平台“工作站/待办事项/待提交成绩”,对“应提交但未提交”的项目或成绩进行排查梳理、提交成绩。学生对照学校通知附件1中需学生主动申请的项目成绩,应及时通过相关凭证材料通过“第二课堂成绩单”小程序或微信服务号“个人中心—成绩申报”线上主动申请,且防止重复申请。

在成绩提交前,项目负责老师要严格审核成绩的准确性,参与第二课堂活动的学生要严格按照要求如实申请,务必在确认无误后再提交。如成绩提交出现失误需要更正,请按照学校通知附件3相关要求办理成绩更正手续,纸质版需分管各系学生工作的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签字后提交至大学生活动中心213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cxqtw@qq.com

 



宣城校区“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