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教工支部共赴中共宁国特支旧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涵养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954

进一步深化党史教育,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宣城校区机关第二、第三党支部以及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党支部于6月30日赴宁国仙霞镇盘樟村中共宁国特别支部旧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涵养初心使命”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在中共宁国特支纪念馆中,参加活动的党员和积极分子通过观看专题片、阅读文献资料、参观展品实物、认真聆听讲解等方式,系统地学习了皖东南第一个党组织从诞生到发展的光辉历史,详细了解了中共宁国特支的光辉历史和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前赴后继播撒革命火种的感人事迹。大家不时在橱窗和文物前驻足,用心体会每一件展品背后所蕴含的伟大精神,深刻感悟共产党人历久弥坚的初心使命。

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发祥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以革命先烈们为精神标杆、忠诚践行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坚定信念。

通过此次活动,同志们再一次接受了革命先进事迹和崇高理想信念教育,思想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先烈遗志,记住革命历史,珍惜幸福生活,立足本职工作,弘扬红色精神,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为学校建设发展努力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童晨/文  王军/图  卢素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