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招生宣传工作全面铺开

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1086

江南仲夏,万物丰茂。又到了一年填报高考志愿时,为做好2022年度招生宣传工作,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校,在学校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的统一安排下,宣城校区多措并举,全方位、多渠道开展2022年度招生宣传工作。

617日—28日,校区组织工作人员兵分三路奔赴芜湖、马鞍山、铜陵、安庆、池州、黄山、宣城等地省内知名高中,为广大考生释疑解惑并宣传学校招生政策。每到一处,合肥工业大学展台都引起了考生及家长的广泛关注,前来咨询的考生及家长络绎不绝。咨询地点多设置于操场、广场,天气炎热、酷暑难耐,工作人员头顶高温耐心细致地解答了考生及家长的各类问题,并积极介绍了学校的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办学条件等办学情况,以及学校在创新创业、科技竞赛、考研就业等方面的办学成果,鼓励优秀学子积极报考合肥工业大学。

为了扩大宣传影响,宣城校区安排工作人员通过安徽经视“伟伟说高考”抖音号、腾讯会议等新媒体开展了三期线上宣传讲座。校区还专门建立了三个QQ招生咨询群、开通了两路招生咨询电话,线上线下积极解答考生各类问题。

同时,校区通过信息员群动员在校学生在家乡的高中进行宣传,在高中母校群转发合肥工业大学招生宣传材料、线上讲座安排等信息。这些举措不仅解答了学生及家长关心的问题,进一步提高了学校的知名度,也激发了在校学生的爱校荣校之情。

此外,校区主页增加了招生宣传的主题画面,校区微信公众号配合发布招生宣传信息,各类工作群成为了招生宣传、学生咨询的平台,广大教职工也成了义务宣传员。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宣城校区顺利完成2022年招生宣传线下咨询任务。目前,线上及电话咨询仍在继续。






(徐海峰/ 王军、丁志鹏/图 卢素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