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和计算机与信息系学生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之管理育人报告

发布时间:2022-07-08浏览次数:770

76日,机关第三党支部和计算机与信息系学生支部在新安学堂341教室开展共建活动,宣城校区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卢素改作了“学经典、悟思想,做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主题报告。卢素改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为切入点,结合学生典型案例、个人经历、工作体会,就如何培养优秀品格、进行课程学习、参加社团活动、大学交友、防范作弊等问题作了阐述,引导大家深入思考“如何充实度过大学生活”、“如何成为德才兼备的人”。她鼓励青年学生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学会化被动为主动;要珍惜大学生活,找准着力点发挥专长;要多读传统经典著作,坚定树立文化自信;要践行和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爱国敬业诚实守信。

报告会由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符晓四主持,机关第三党支部党员、教务办公室全体人员以及计算机与信息系、生态环境系辅导员和学生代表聆听了报告。

据悉,宣城校区机关第三党支部和本科生第六党支部为结对共建支部。机关第三党支部由教务办公室、科研院党员教师组成,支部立足本职工作,响应国家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要求,拟从管理育人、考风建设、教学管理政策解读、主题实践活动等方面开展系列工作。



(王鉴颖/文 王军、周星弛/图 卢素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