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工程素质教育中心党支部和图书馆党支部赴吕辉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深化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8浏览次数:1140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7日,宣城校区工程素质教育中心党支部和图书馆党支部共赴宣州区溪口镇吕辉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深化党史学习”主题实践活动。

吕辉村位于溪口镇南部,是革命先烈吕辉同志生前工作和战斗过的热土。吕辉烈士铜像矗立于村部广场,年轻的英雄注视着巍巍青山,似乎在向我们讲述着,那段英勇奋斗的光辉历史。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吕辉纪念馆内陈列的史料史迹。陈列的每一件实物,都生动展示着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场景;展示的每一幅图片,都形象再现了共产党人不畏牺牲的壮举。随后,在工程素质教育中心党支部支部书记吴炜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吕辉革命烈士塑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感受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与使命。

重温红色记忆,踏寻峥嵘游击路。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感受颇深,思想上受到新的洗礼。先烈的光辉事迹将激励全体党员勇毅前行,用实际行动喜迎二十大的召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夏莹/ 汪静/ 吴炜/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