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校区召开2022级学生军训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2-09-05浏览次数:1719

95日上午,宣城校区2022级学生军训联席会在行政楼102会议室举行。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军训领导小组副组长方留,泾县人武部政委、军训团副团长录献周,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军训团政委盛义保,泾县云岭镇人武部副部长、军训团训练部主任陈磊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军训团副政委付彦林主持。

会上,方留代表校区党委、管委会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宣城校区学生军训工作和国防教育事业的宣城军分区和泾县、宁国等县市人武部门,以及全体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进驻校区的全体教官、军训团的同志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军训作为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的重要课堂,对广大青年学生了解掌握军事基础知识和基本军事技能,增强国防观念、国家安全意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提高综合国防素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他强调,全体参训同志要注重率先垂范,遵循军训规律,注重方式方法,做到科学组训、灵活施训、文明带训;要加强协作配合,及时解决军训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要筑牢安全底线,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掌握学生实际情况,保障军训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录献周表示,泾县和宁国人武部门很荣幸承担了宣城校区2022级学生的军训任务,承训的教官是经过层层选拔的军政素质过硬的退伍军人,会前做了充分动员,统一了思想,提出了纪律、作风、训练等方面的要求,全体教官承诺科学组训、文明带训、团结抓训,确保安全,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盛义保从发扬协同精神、注重科学方法、善用谈心谈话、保证全员参与、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形象、守好安全底线、做好舆情监控等八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付彦林宣读了军训团成员名单。陈磊布置军训任务。教官代表方人龙,教导员、指导员代表徐唱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各营连教官和教导员、指导员进行了工作对接。

校区军训团成员,全体教官、教导员、指导员参加会议。

陈君/文 陈君/图 盛义保/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