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领导看望慰问学生军训承训教官和参训师生

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1316

910日-11日,在中秋佳节之际,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在军训团成员陪同下,慰问正在学生军训中的承训教官、教导员和指导员,看望参训学生。

方留代表校区党委、管委会向坚守岗位、奋斗在学生军训工作一线的全体教官、教导员、指导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军训开展以来,各位克服困难,扎根一线,勤勉工作,确保了军训工作有序推进。他希望,全体教官、教导员和指导员继续发挥奋斗精神,加强交流,密切配合,保障军训工作顺利圆满完成。方留一行来到训练场,看望正在训练的学生,详细了解了军训工作进展情况,充分肯定了此次军训的组织实施与服务保障工作。

在校区领导的关怀和勉励下,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军事训练中,将按照军训团的统一部署,参照军训教学计划,刻苦训练,高质量完成后续各项训练任务。






姜伦/文 陈君、邢智博、邓玉和/图 盛义保/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