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后勤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09-17浏览次数:748

915日,校区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后勤工作布置会,宣城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友良出席会议。

会上,后勤管理综合办公室主任代永建就2022年秋季学期后勤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后勤管理综合办公室副主任袁革、张军分别就各自分管的专项工作作了布置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友良充分肯定了后勤战线上一线人员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后勤工作责任重大、任务光荣,是校区教育教学工作的基础保障,校区的发展离不开后勤人的共同努力。

李友良指出,校区后勤工作要做出成绩再上新台阶,要着重做到以下几点,一要牢固树立服务理念。坚持“师生为本、用心服务、精益求精、敬业奉献”的后勤服务理念,增强服务意识,主动作为,将后勤变成“前勤”,以为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赢得师生的信任和尊重。充分发挥后勤育人功能,服务学校立德树人的人才培养目标。二要完善体制机制。各科室和模块要密切协同、相互补台、增加工作合力。要在思想上、行动上高度统一,抓住主要矛盾、兼顾重点和一般工作,做到长线工作把握节奏,短线工作讲速度,加强查漏补缺,注重在工作不断完善工作机制。三要提升服务标准。建立三级巡查机制,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查找问题、主动解决问题,创新思路举措,全力推动校区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提高师生满意度。四要强化责任担当。要明确岗位职责,强化履职尽责,践行一线规则,注重发挥示范表率作用。要发挥考核机制和巡查机制的作用,强化责任追究,促进后勤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五要加强能力建设。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取长补短、不断学习、提升综合能力与水平。六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后勤管理综合办公室所有工作人员要带头将纪律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做到不越底线,不踩红线。

最后,他希望,新学期全体后勤人要树立后勤一家人的意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原有成绩的基础上,突破瓶颈、提升服务,继续为学校的各项事业添砖加瓦、增添光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后勤管理综合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和外包服务单位项目经理参加会议。

李权、王亚运/文 李权/ 代永建/审核